close
今天很意外的出門了
其實我起床時只是無聊想問問大家在幹嘛?
結果子健說他要去走街
我問超卓說要不要去游泳?
大大還在睡覺........

就這樣~~~我就想說順便要去市區
那就跟子健去唄!!
最後沒想到子健也把大大吵醒了
跟著我們一起出街去
本來阿卓跟我說他不能去游泳因為要去看電腦
後來又問我要不要ㄧ起去Meadowhall和看電影?
就這樣~~~我又莫名奇妙地去了第二攤

走街真的很累
走到後來就是我跟阿卓和善裕
我們三個已經走到腳都要斷了
而且三個人頻頻打哈欠
累得要死
結果就逛到美食區坐下來就不想動了

後來我們去看了"Pan's Labyrinth"
善裕提議的
其實我跟阿卓是想看另一部
都嘛是他說他看過了
所以就換這一部
我是覺得還不錯
但是有點血腥跟噁心
有點殘忍就是了

我不敢看的時候我轉頭
結果我看到阿卓也不敢看在那裡遮
我笑的要死
還死命跟他說放下來
你要看的
他還是死命遮
真的很搞笑
不能怪他, 因為實在很殘忍
看了心好痛!!!!

不過總結算是一部還不錯的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