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什麼??

沒有.....我沒有在想什麼!!!


有一個狗網友"布丁拔"說
心情的好壞取決於心境的不同

是的!!
就是心境........



今天看到很多平常我沒有好好仔細去觀察的世界小角落

沒想過....看到一群鴨子我會有如此的澎湃


他們原本躲在我看不見的地方
結果一聽到叔叔吹口哨
沒想到就一大群排排隊滴出現在我的眼前
那個景象是我從沒見過的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知道要吃飯了



一隻跟著一隻
慢慢滴往池塘裡前進

漂亮的綠頭鴨是公的
咖啡色的綠頭鴨是母的

叔叔還開玩笑跟我說"世界上的動物都是公的最漂亮.除了人"XD
呵呵~~~好幽默阿!!



他們成雙成對滴在池塘裡優遊自在的游著



井然有序滴上岸吃飼料
飼料是麥片的樣子.我第一次看到鴨子吃飼料耶!!



可是你看看.上面還有蜜蜂喔~~
因為叔叔說那邊有糖的成分
所以他們也正在吃糖



我怕被螫.可是叔叔放心....他們不會叮人或者叮鴨子
我真的覺得大自然太奧妙了!!



我細細滴觀察他們.發現他們的互動好有趣!!

叔叔說應該春天才會交配
但是可能這一天天氣很好
所以公的竟然當眾求偶
"強暴"母的啦XD



而且還是五隻盯上一隻
那隻母的好生氣阿~~
一直掙脫

也有可能是害羞喔~~因為我在旁邊看@@



我發現母的脖子上的毛都被公的給咬掉了
我還覺得有點可憐捏!!



當然也有逃過一劫的鴨子正在岸上偷偷滴笑著><"



看著他們優遊自在的游著
其實心裡挺羨慕他們的



你看這可是愛心的符號耶!!
驚喜連連捏我~~~

只是他們是兩隻母的@@
該不會他們是..........蕾絲邊的愛情吧=..=
哈哈....



附上一妥鴨屎給大家聞香一下XD


池塘邊有個可愛的迷宮
還設計成海賊王的樣子
真的是很可愛也讓我覺得童心未泯



基本上這卡通對我來講有點科幻
所以我平常不怎麼迷它><"


但是可以畫得這麼可愛
開始引起我的興趣了!!



這酒桶做成的桌椅
我超想搬一組回家

很有特色...很適合我有藝術氣息的爹娘



這是我最愛的咖啡
但是後來聽醫師的建議
戒了很多........(心痛)



來一口冰冰涼涼的酒釀葡萄銅鑼燒
讚!!!!!


心寬.....世界真的就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