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隻小雅請我幫她詢問的小北京
他被抓進我們員林收容所

他的狀況
我跟小雅真的一看就哭

這是怎麼了???
這是哪種主人害他變成這樣的??
哪種人...他可以忍受看著他自己心愛的狗便成這個樣子!!!




我和小雅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見到的
後來我詢問獸醫師後才知道
他的眼睛應該是乾眼症過了頭
都沒有醫治
拖到最後變成這樣...失明了............

我女兒嘟嘟也有乾眼症的問題
每天都要點好多次的眼藥水
而且也要很勤快的擦
她才不會眼睛都黏黏糊糊的看不見

就因為嘟嘟有這樣的情況
我真的不難想像小北京過得是多麼痛苦.沒有陽光的日子

為什麼??????????????????
為什麼人類可以這樣殘忍???????????


獸醫師說他被安樂了.....................
連想辦法救他的機會都沒有了!!!!!!

希望他上了天堂
可以忘記他在這世上所受的苦
做個快快樂樂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