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大家還認得嗎??
這是我撿到的倒數第二隻西施妹妹

我撿到她的時候是=======================>



這樣XD

一臉憂鬱可是又帶點可愛



穿了我女兒Lucky 的衣服模樣實在很Q

她算是西施MINI型的
很小一隻
體重也很輕

會跟前跟後
超親人也超令人疼惜的!!

去年的10/12撿到她...10/23就被台北好心的小曖領養
真的是很開心看見小曖對妹妹的耐心教導和美容

才被領養一個月後拍的照片就少見了憂鬱,多了份幸福感!!




雖然面對鏡頭還是不太會笑嘻嘻
可是我知道她過得很幸福



呵呵~~是不是一副討人喜愛的模樣啊??



然後最近小曖回傳了她近期的照片
我看到時還在想說
"阿這隻是我送出去的哪一隻啊??"(抓頭@@)



因為她留長頭髮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認得出來嗎??
差很多厚><"



超妙的啦~~



難怪我認不出來咩@@



可能我習慣看我家西施短毛的樣子
所以她變成這樣我還真是認不出來!!!

不過小曖現在是寵物美容師囉~~
照顧到超好
眼睛都沒有淚線
乾淨到爆

毛也很柔軟
我們的西施妹妹真的是很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