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九點半下了班要去後院關狗睡覺
才一進門而已就聽見我們家樂樂狂吠的叫聲

樂樂通常是遇到有客人在圍牆外叫門
才會這麼生氣

或者是................看到老鼠卻抓不到的時候
當時月黑風高.我只想到會不會是壞人想要進來
所以她非常生氣...................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去到黑漆漆的後院
我問樂樂"叫啥阿寶貝?!"(小心翼翼的探頭)

只發現....他對著門旁邊的牆壁一直吠
那我想說去掉壞人的可能性
那就是老鼠了><"

我慢慢的推開門.看到樂樂還是很生氣的對著一個方向叫
我就沒看到老鼠咧??

先把狗騙進他們的房間睡覺後.我再點個燈仔細看清楚

結果....燈一打
竟然讓樂樂非常生氣的是........(猜猜看再往下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烏龜耶~~~天ㄚ!!!!!!
我們家真的是動物園
竟然會出現烏龜耶......
媽媽阿!!!!!!



你沒看錯
真的是烏龜=..=

樂樂很想咬他
可是咬不動(還好)

我家後花園真的是.........越來越.......精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