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很開心的帶著麻吉來去戶外教學
雖然只是路途近近的科博館.可是自從我們長大失去童年後
就幾乎忘了當學生的快樂!!



能跟一群小孩子出去.雖然有時候覺得很煩.但是還是喜歡看他們的笑容啦XD



你看看~~是不是很可愛阿^^
聰明又貼心的小孩呢!!!



小孩子總是喜新厭舊.有了新歡.....就不會想起舊愛咯=..=
小孩子啦.........(捏)



這是一個超屌的老師.他專門畫各種動物的骨骼阿~~內在什麼的....
他們常常幫研究人員畫顯微鏡下的動物骨骼構造
這個真的沒有很大的耐心和繪畫天份
實在很難勝任....由衷的佩服阿!!



感覺這隻象站很多年了喔~~
他應該會腳酸XD



這就是新鮮人了
我都不知道這啥來著??應該是介紹颱風~~



這隻會飛的恐龍XD 也是有鎮店之寶了我看...



不過我敢保證.這隻暴龍有換過
因為以前的技術.暴龍不會動
現在都會動了XD



小孩很認真的在聽講解



那位是未來的董事長
所以請大家不要批評他的肚子XDDDDDD
他只是為了以後而鋪路阿XDDDD



這是媽媽的胎兒
我們偽裝成嬰兒XD



我們也想搞笑一下阿~~不行嗎XD



木乃伊沒進去看.因為麻吉的家人叫她不要去看
免得帶回不好的東西XD (想太多了啦)

我是在大英博物館看過了.所以......阿木乃伊就是一個樣
是真是假你都分辨不出的!!



我們來到了植物園....結果....這時已經發生了........









.
.
.
.
.
.




慘狀 XDDDDDDDD

出門前.媽媽說.這雙鞋你已經幾年沒穿了.怕穿出去會裂開喔!!
我說不會啦~~下雨咩~~只有它會防水
我不喜歡我的腳進水
所以還是堅持穿出門了

哪知道.......在走去植物園的路上
下著雨.....它就真的不爭氣的裂開了XD

這時候很想唱周董的歌"聽媽媽的話"



我想了級棒的辦法
就是用口香糖黏住鞋底XD

所以我跟麻吉趕快找個地方躲起來嚼口香糖
嚼呀嚼~~努力的嚼~~一人嚼兩顆~~



就這樣...妳一邊我一邊的黏上
在植物園裡面跳跳跳.就是希望他們緊緊的相連著XD

*********************************************************************************************************************************************
(暫時safe.....繼續觀賞下去)



好可愛的青蛙









我畢生的最愛...米奇先生^^
史迪奇是我的新歡.但是舊愛一直都在心中XD
(吃完午餐我的臉開始呈現......睡意@@)



它是誰呢?!



它是我午睡的好伙伴XD



感謝它扶持著我XD

***********************************************************************************************************

(過了20分鐘)



這一切歡喜...都成了.......
短暫的幸福XD



分屍了啦~~分屍了啦~~~
怎麼挽回都挽回不了它的心
當它決心要離開的時候
就怎麼攔也攔不住了XD

此時....麻吉在旁邊笑到剎氣了

哀....是有點狼狽啦~~不過還好我臨為不亂
盡量不把恐慌寫在臉上
不然學生知道後.一定笑倒在地
永遠成了他們的笑柄XD

鞋底無情的離開後
大雨的科博館
只留下濕濕的腳印.......

聰明的我
想到了一個杜絕水的辦法
那就是.......
.
.
.
.
.
.
.
.
.
.
.
.


套塑膠袋威XD
哇哈哈哈哈~~~
先套塑膠袋再穿鞋
你們說我有沒有很聰明阿XD

哀....應該找不到一個比我更常做白癡事的人了吧XD

好一個戶外教學
畢生難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