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看看我們家黃黃和亮亮跑的英姿XD
超正的吧XD




我好喜歡帶他們去鄉間小路跑步
車不多(幾乎沒有)
他們可以盡情的奔跑



只是他們很機車,只有在十字路口會看我一眼,除此之外都是努力往前奔跑XD



我會安慰我自己啦~~至少在十字路口會等我XD
其實他們只是要確定我要的方向

我有時候會偷偷做弄他們
故意他們跑前了我換條路
誰先發現我轉彎了就會自動追上來

可是另一隻天天的@@ 都要我死命吹口哨
才會發現我在河的對岸==

  

原本都應該亮亮跑第一,可能是天氣冷了
他沒有活絡筋骨,所以這一天都位居第二



好可愛喔~~好愛他們喔!!!!!!




附上邊騎車(bike)邊攝影的影片
白目狗,聽到內有惡犬要逃命了
還去跟人家叫囂
真是白目==

我說人家豪宅是因為有門關著
要是門開了,我看是他們跑還是你們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