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新發現的一隻小黑浪浪
我停了車看看他,他就開心的搖尾巴,衝著過來

討抱抱~~



他超親人的,一開始可能會退一下可能我動作大了點
但是我一向他示好,他馬上就八過來了!!



他一直要我摸他抱他
我只要手一沒摸他
他馬上又像小孩一樣要討抱抱



一整個就好像初生嬰兒要撒嬌一樣
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他好妙,好黏人~~
我拍拍他的頭跟他說我一定會盡力想辦法幫你找個好人家
他就用可愛的雙手勾著我的大腿不讓我走說!!

我沒用力推他,他就很怕我走掉似的
真的超可愛的啦!!

 
 

他不到一歲,但是已經成犬
黑媽媽的狗可是最忠心的喔^^

  

天冷了~~可否給他一個家??
雖然在那邊三不五時有廚餘可以吃
但是畢竟不能溫飽

 

如果你能幫幫他,他真的會感激你!!
如果你能做個小動作轉PO或按讚
讓更多人看見他
他會更有希望!!

  

我們家的樂樂就是台灣土狗(黑狗)
他也是路邊的流浪狗
可是在翻垃圾找東西時
被一個看不慣的老伯拿雨傘施虐
所以才會喪失一隻腳

 

我不希望看見他有一天遭遇不幸受虐了
或者被通報清潔隊抓走了
所以我只能拜託大家幫幫他了!!

 

他就是中型犬那種身形
比較瘦,有排骨出現!!
因為沒有三餐溫飽過~~

 

請大家多多幫小黑好嗎??

付近的人說要找人把他抓走
因為他趕都趕不走
拜託拜託大家了!!!!


請大家按個"推"或"推"~~讓更多人可以看見他^^
這樣他才會有個未來來讓大家看見他的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