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ㄟ奶奶~~今年90歲了!!
算是高齡^^ 全家都非常感謝主賜給她一個好福氣!!




奶奶這輩子跟著爺爺,年輕時吃了不少苦
還好子孫們大部分都很孝順,讓奶奶在晚年都能夠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因為爺爺奶奶的關係
我們一家都信主
這是何等的榮耀與祝福

生命中能認識主耶穌,是多麼幸福的事!!
感謝爺爺奶奶...讓我們一直都被神牽引著,照顧著


 

90歲了~~有多少人希望自己能長命百歲
其實我們要求的不多,只希望身邊的親人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唱生日快樂歌,怎麼可以沒有這兩個孝順的兒子陪伴呢^^
啊衣服還不約而同的穿了紅色黑領
真是有默契啊!!!


 

如果爺爺還在世就好了
每當這種家人團聚的日子
都會令我特別想念爺爺 


 

我滴爹愛熱鬧
我滴爹更愛家人
所以我滴爹.....是聯繫這個大家族的一把鑰匙 


 

看看我表妹的好手藝啊!!堅持要給奶奶夾碗豬腳麵線不剪斷
好厲害的工夫!!


 

產後迅速恢復窈窕身材的大姐
還真像個辣媽耶!!!超羨慕~~


 

表妹徵婚中XD
在台北市政府上班,是公務人員喔^^


 

這一天我們在花壇山上的"黑公雞"聚餐
這水龍頭還真是有創意ㄟ~~


 

其實整個洗手台都很有設計感
我特別喜愛,尤其是用木製的


 

店家知道今天是奶奶大壽
特別送上土雞紅蛋,超可愛超MINI的~~


 

奶奶的孫子和曾孫子們...這邊已經有三代了呢!!
加上老爹他們就有四代
這是上帝給的恩典啊!!!!!


 

啊罵在看旁邊的帥哥嗎XD 

 

看看這個無聊+噁心的人
強暴黑公雞XD


 

啊罵......請好好照顧身體
你的健康就是咱們全家人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