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英國親愛的弟兄姐妹們上City Hall獻唱的日子
想當初前兩年我也是有全程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超級懷念與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很難忘懷

晚上打電話給牧師,老大,超卓和建業
替他們加油打氣
當然是要祝福建業囉~~~呵呵...
結果大老遠打去竟然還被他罵我太無聊
切~~~~~~

好久沒跟他們講話了
好想大家呦.....
寄去的卡片他們也收到
真是開心,還好是趕在國年前將我們祝福帶到
如果有機會
我真的好想再回去喔!!!

這陣子其實家裡就像颳颱風一樣的令我心煩
每天都要聽到吵吵鬧鬧的聲音
我真的覺得不如回去好
要不然就是遠離塵囂
自己一個人跟幾隻狗好好相處就好
人是個可怕的動物!!
永遠都不要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