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六日這天是鹿港元宵點燈的首日
台灣元宵燈會今年在鹿港.辦得有聲有色,真的很盛大!!
吸引各地朝聖者前往

鹿港是個小鎮,所有的馬路都走MINI路線
所以我們早知道這樣,就決定騎機車來看花燈
我的爹很熱血,其實是比我熱血!!
雖然我是遺傳到他的衝勁,可是還是不及他><"


鹿港花燈這次收集了彰化縣市各大國小和其他機關所製作的花燈
把整個小鎮點綴到令人目不暇給


 




(這是燈王ㄟ)








































(這是主燈)













超可愛的啦這隻XD
看了就很想笑捏!!
是幼幼暴龍喔XD




這是他的兄弟
兩個人在玩古時候在鐵軌上行進的車子


花燈多到不勝枚舉
我想我看了幾輪也是沒完全看完
這城鎮平常感覺很小,這次可是真的不小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