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又騎腳踏車犁田了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感覺好像隔一陣子我就得受傷才對一樣==


這次會跌倒是因為要去追朋友的狗



這沒膽的"樂樂",只是因為到陌生環境聽到鄰居家的狗吠
他就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我們在後面越叫他跑越遠
越追他跑越快
真的是快吐血了!!!!!!

他媽媽見狀趕快開了車追去,將將麻已經騎了機車先衝了過去
我就覺得我應該要幫點忙
所以就跟主人家快速抓了一台離我最近的腳踏車也追了上去


不熟悉的腳踏車真的還是不要騎得好
明明大家的腳踏車都是左邊煞後輪

哪知道這台這麼特別.是左煞前輪==

就這樣我一煞輪胎鎖死,整個腳踏車後面就翻了上來
我也跟著騰空飛了出去
整個正面滑行在地面
鼻子也磨到地,嘴巴吃到沙
當時吃沙不知道,還以為門牙碎了...一堆碎石物@@

趴在地上愣住了,想說我真的又犁田了嗎??
太不敢相信了吧?!這年紀還在犁田><"
然後又想說怎麼沒人來救我??(因為大家都去救狗了)
阿我嘴裡有東西難道是門牙斷了....
一堆恐怖的畫面在腦海中閃爍
就是不敢面對自己是真的跌倒的事實XD
 

後來我勇敢+努力的站了起來
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拿鏡子看看我的牙齒和鼻子有沒有事情XD

他們找到狗回頭了,樂樂麻坐在車內比手勢說找到了,回頭!!
我點點頭並比"OK"
將麻來了...他說怎麼沒看到我?!
我說我犁田了==
她嚇到><" 其實我是快哭了......因為好痛@@

 


我們回到Happy麻麻家
受到Happy麻麻的款待
還有樂樂麻的中藥治療
真的很感動和感謝!!

這痛......我可以忍啦XD


只是這個下午茶
還真的是得來不易XD


看Jaguar 笑得這麼開心這麼憨
讓我想到我的黃黃
也是這麼粗神經的笑XD

好可愛!!!!!



Jaguar 會和Happy對話
兩個人講到厚...好像前輩子就認識了一樣
反倒是樂樂,喜歡黏著媽媽,也喜歡黏著零食XD


我為了樂樂跌倒,他還兇我ㄟ
真是有夠沒情意的XD


Happy就超穩重的,眼睛只有媽媽
超讚的!!!!!

米克斯真的很棒,非常貼心非常忠心

這次受傷事件真的讓我很困惑自己為什麼可以這麼常受傷XD



我一年半前也是因為騎腳踏車跌倒
傷了我剛買的愛車...也跌到鼻青臉腫@@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啊!!


* 請以認養代替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