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萬顆煙火劃過天際.將夜空點的好亮好亮



開幕煙火不輸跨年煙火.讓我們大家都看到讚嘆聲連連.目不轉睛



人生能用上帝賜的雙眼見到美麗的事物
真的非常感恩!!



夜晚的鹿港.增添了浪漫的氣息
看著好多情侶一對對的十指相扣.共同欣賞身邊美好的景色
打從心底羨慕起他們!!





好美的夜晚.你是否也跟我ㄧ起站在這兒過呢?



好像地表上的銀河



2012台灣燈會在鹿港
好讚喔!!















這隻龍晚上還真是美麗!!



優靜的桂花巷























明月高高掛在天上



好大的榕樹



第一次進來龍山寺





超美麗的!!!



猜燈謎喔!!











爹說這間廟金碧輝煌!!



文武廟的大門原來晚上這麼美阿??



整隻龍是用毛筆做出來的.搭配燈光效果
一整個就像活了過來一樣
真的好美阿!!



武廟需要的刀光劍影

燈會好充實.和爹地在這一天花了10.11個小時逛
腳都要酸屎了.但覺得好值得!!
真的值得推薦大家來一同參與盛事~~



我親愛的朋友們....上帝創造了好多美好的事物讓我去珍惜去感恩
我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活不缺乏"愛"

大家要共同來守護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地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