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事發第一天
鮮血直流....

有我FB的朋友都知道當天慘狀


那天是這樣的~~星期六晚上十點半...偶擔憂偶的八個孩子餓壞了
詩班還沒結束趕緊衝回家用他們的宵夜
歡天喜地的哼著歌準備
 
結果........樂樂為了牛皮骨跟亮亮打架
咬到你死我活.恨不得撕爛對方的臉!
我好害怕!!尖叫費力地想要拉開他們...
結果暴動之中.我被樂樂咬了兩三口.褲子也破了
我痛到大叫又想盡辦法拉開他們~~

最後.拉開了...幫我叫他們停止的小黃卻被他們三個攻擊
又是第二場戰爭...
小黃嚇到跳牆跑了...小白不死心竟想挖地道要出去

留下兩隻氣喘吁吁的壞蛋
我跪在地上..輪流抱著他們大哭...............
一直問"為什麼??為什麼生活這麼久了還要吵架???"
然後就是一陣大哭!!!!!!!!!!!!!

(我今年的狂犬病打得真的夠本了==)
 



3/25 第二天...偶的手指><" 
這是第一次.我的手指腫得像"米腸"==
而且是不能動的"米腸"
屌吧==" 




3/26 第三天
舊傷根本就還沒好
卻因為在整理垃圾被紙板刮到
又是一道血痕@@



一大片黑青~~真是嚇屎人了!!
半徑大概6公分的大小畫個圓

樂樂== 還媽媽美腿來==


哀~~被別人家的狗咬傷就算了
連被自己家的狗咬都會這麼嚴重><"
還真是無言咧@@


就說我很容易受傷吧??
可以慢慢蒐集資訊出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