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9月底在英國的Sheffield
我第一次去參加在牧師家的團契活動
10月中,我開始上教會SCCC
哪知~~就這麼第一次我竟然莫名奇妙參加了詩班



三個月後的新年
我們詩班在Sheffield的City Hall獻唱
當時台下的觀眾大概有兩千五百人
那是一個華人的新春晚會
聚集了Sheffield附近地區的華人
連Sheffield市的市長和市長夫人都到場
雖然他們是英國人聽不懂華文
可是他們還是給予了我們最熱烈的掌聲



想起那些日子,我真的很想念我在英國教會的弟兄姐妹
因為他們開啟了很多我的第一次
從沒想過我的歌聲可以在眾人面前獻唱
結果我竟然有機會與他們一同站在台上
很感恩~~~



2006年1月30日 雪菲爾市華人新春晚會
站在前排左邊數來第三個,那個最高又是金毛的人就是我啦!!



PS~希望台上的弟兄姐妹都還記得當時我們一起練唱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