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狗總是讓很多人非常困惑.我常常被問的就是"YOYO~你到底養幾隻狗阿?"
其實在我家的目前是五隻大狗四隻小狗(9)
只是屬於大狗類的熊熊是我正在送養的

他是我從九份救下來的幼幼
想當初.........四月份的時候還是個比手掌稍稍大一點的兩個月幼幼
現在.......都差不多十公斤了啦~~體型跟小白差不多==

熊雄是從小就沒有尾巴的熊.所以其實他本名是無尾熊
他非常的妙~是我養過這麼多隻大狗來.屬於兼具聰明與白目的黑狗
講他的事蹟我是怎麼講都講不完.可是又不好用文字來形容
真的要養過就會知道他有多妙!!!!!

希望想養狗狗的人趕快跟我聯繫阿><"
熊熊目前六個月而已.非常撒嬌.非常樂天.非常無心機

是條好狗!!!!!!!!!!!!!!!!!我保證!!!!!!!!!!!!!!!!!!!!!


樂樂最"害"的就是老喜歡找亮亮麻煩
每次欺負亮亮.結果就是自己被咬到滿頭包== 無言阿@@
小白算是在家中獨來獨往的人.沒有人是他好朋友
除了人!!!!!!

他喜歡人多過於狗.但是不至於會咬狗.完全不會
他是個好好先生.標準的好男人!!!!!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認養
以認養代替買賣.逼退繁殖業者無法生存.才是救狗的最根本!!!!
這道理說出來.真不知道有幾個人能明白......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