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科博館是個大家都不陌生的地方.從小時候懂事開始.認識到科博館
我就一直情有獨鍾科博館.雖然20年過去了.科博館主場館有些擺設是從沒變過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新鮮.有趣!!

老大是個喜歡探索的人.所以我覺得科博館非常適合他來見識見識
我們選在星期三來因為早上九點到十點入場免費XD (結果兩人省下來的200元付停車170剛剛好==)
他問我我們會在科博館多久?
我說就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阿!!!
他說起笑喔~神經病......(結果當天我們看到五點被人家驅趕還沒看完== 還說咧!!)



這隻暴龍更新了~進步了~~真的時代有在變
以前那隻舊舊的.沒有很逼真.這隻演變了~好棒!!
老大一直說好像!!好像!!真的好像真的!!!!
(廢話== 不像還要活嗎??台灣ㄟ~~先進國家ㄟXD)



但是我們一直在研究為什麼他這麼大隻.前腳卻跟雞腳沒兩樣@@
比例真的差這麼多嗎??我們非常納悶!所以在這隻暴龍前面站很久
就為了研究那兩隻鳳爪==



這迅猛龍讓我想起侏儸紀公園XD 超像的!!
連迅猛龍的前腳都大過暴龍!!!



我太愛他了~有夠可愛的啦!!!!十幾年前也不是長這樣
還好...我們證明了科技的進步XD



大家看到這蛋蛋~都會覺得他們好可愛
但是要是他們真的變成侏儸紀公園.地球人可能就笑不出來了XD



它一直推館內有瑪雅文化.世界末日什麼的.害我一直很期待喔~~
結果....就是倒數2012.12.22!! 媽阿@@ 我要暈倒了@@



我們到科學館玩東玩西.發現這還挺有趣的
感覺自己像在好萊烏星光大道上的名人一樣~都留下手印!哈哈哈哈~
愛作夢咩XD



老大壓的比較好看.沒辦法~~我走溫柔風XD



植物園其實也是個很值得看的地方
畢竟地球不能沒有樹木.人類也離不開植物





為了來看展覽還穿正式襯衫咧~真是有夠給他慎重!!



我每次看到這隻青蛙~我都一定要抱她一下XD
因為我太愛他了XD



真正的貝克街在英國.福爾摩斯的辦公室
是一間酒吧!非常有特色~下次再來介紹好了!!



走完科博館我們去搜尋一間很特別的店.好幸運它就在附近
我們為了要try它的taste. 一人點了一杯搭酒的汽水來試試
哪知道喝的時候感覺汽水多.不疑有他的就給他大口大口吸
但是過不了幾分鐘.酒精衝腦子
我就昏在桌上了><" 有夠給他不勝酒力的XD

完美的劃下今天的句點
如果大家也有國外朋友來探訪
真的推薦科博館!!! 因它是個很有教育性.娛樂性和休閒性的地方
當天我們真的從九點走到下午五點還被趕.當天晚上睡覺我腳還酸到半夜差點爬起來哭
因為實在太酸太酸了~~不是痛喔!!!是酸><" 暴酸==
太讚了!!受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