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的最大功用在哪兒?
除了會做家事外
手還有什麼功用??

這麼多年來
右邊的位置一直是空的
什麼是指縫中傳來的溫暖?
什麼是從掌心裡傳進的熱氣??

我已經完全沒印象了
我也完全沒那樣的感覺了
"牽手的幸福"
似乎離我很遠很遠了........

隨著年齡的增加
其實我一點都不怕歲月的蹉跎
因為我的心是熱的
因為我的情是溫的
我還是可以將我的熱情散佈出去
不管歲月如何摧殘
在我身上卻找不到痕跡

只是這樣的平凡可以維持多久?
每當我凝視著一個夢時
我會露出甜蜜的笑容
當我注目著一雙手時
我會透露出崇拜的眼神
當我輕觸一雙眼時
我會小心翼翼地將頭轉向別處
當我傷心難過時
我會希望所有的天使都在我身邊
當我悲傷落淚時
我會希望懂我的人在身邊安慰我
牽著我,鼓勵我!!

一雙手
可以毀了一個人
也可以拯救一個人
真羨幕那雙可以動靜皆宜的手

心中的妒忌纏心頭久久揮之不去
學不會祝福也學不會謙卑
只懂得裝駝鳥
只學會了逃避
這樣一個時時刻刻只會違背自己心的人
還有什麼可以值得讓人家來疼愛的??
實在應該要在 神的面前懺悔
人的心是不完美的
人的心是險惡的
唯有 神可以我清楚知道目標在那兒??

人的一生往往都在做後悔的事
有時是做了後悔
有時是不做了在後悔
總覺得不管怎麼做
自己都會對自己不滿意
就這樣來來去去消磨了許多光陰
人的大半生就是這樣去掉了.......

聽雅嵐說我們家對面的麵攤阿伯去世了
很突然的心臟衰竭過世
我想對他們家人來說應該是晴天霹靂的事
因為阿伯是如此的健朗
如此的有活力有朝氣
怎麼會這麼突然就被 神接走了???

我們該感慨人生苦短??
還是感慨人生的目標都未完成就已經被上帝召喚??
我想我們應該是要學習
如何珍惜眼前的幸福
如何把握當下的甜蜜
因為時間是不等人的
唯有自己才能改變心中的度量衡

我常想
或許是之前我把 神要給我的這輩子的幸福都享受完了
所以現在的我才會過著煎熬的生活
心累了.......
卻找不到避風港
心倦了.......
卻找不到停靠的臂膀
就這樣~~~~~~
一顆傷痕累累的心
繼續隨著微風四處流浪.....
直到將來有人拾起的那一刻
才會得到真正的停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