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原本冬眠的動物都出來活動筋骨了
我們家的後花園~~~現在又成了小型動物園>_<

我很喜歡夏天,也可以說我熱愛夏天
可是我卻討厭夏天的後花園
因為~~~所有黏瘩瘩的動物都出籠了
大蝸牛..小蝸牛..吸血蟲..etc..
媽媽咧~~~為什麼我們家後花園老是有這些恐怖的動物??



現在要帶狗去後花園尿尿
我都會起雞皮疙瘩
因為我會看到地上到處是蝸牛走過的痕跡
黏黏滴~~~一條一條的~~好討厭喔!!



這還都不打緊
我們家的小狗不知天高地厚
還會去跟蝸牛打招呼
我的媽呀!!好想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