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了一大堆
結果電腦當機
什麼都沒有了
討厭!!我恨啦............

剩下兩天了
好期待
可是又很害怕
怕在英國時想念台灣的一切
回到台灣卻想念英國的一切

神帶我來雪菲爾
當初問祂為什麼要讓我過得這麼苦?
沒有朋友,沒有依靠,什麼都沒有........
結果祂回應了我的禱告
讓我擁有了一切

我像個活在大家庭中的一個小小成員
有爸爸媽媽,有弟兄姊妹,有許許多多互相關懷的朋友
這就是神賜給我的禮物
我們常在唱"有一份禮物"
這份禮物是神賜給我們的真的只有我們自己可以擁有
很開心我擁有了全世界最貴重的禮物........

一年多未見到我親愛的家人
感覺好開心我終於可以擁抱他們了
尤其是我的女兒
好想念好想念她
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我這個媽咧?
真想要趕快帶她去遊山玩水
我想她一定很久沒去走走了
我一定要讓她當全世界最幸福的小狗狗!!!!

明天要交最後一份報告了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
然後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地回台灣去......

在英國最親愛的朋友們
一定不要忘記我啊!!
我會回來的.......
你們都是我最關心的朋友~~~
我一定會很想很想念這裡的一切和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