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生的事情
嚴重影響到我跟KAZU的心情
我們忐忑不安的心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平復??

心中的恐懼每分每秒都困擾著我們
讓我們不知道該如何卸下裝備?
已經很多天沒有睡好了
即使已經逃了出來躲在朋友家
可是當黑夜來臨時
仍舊無法闔上眼
輾轉難眠的夜好難熬
該怎麼撫平我心靈的傷?

一件又一件傷害我心靈的事接踵而來
我到底該怎麼去面對?
我到底該怎麼去解決?
上帝想要考驗我什麼?
上帝想要讓我學習到什麼?

在這幾天當中
唯一比較欣慰的是
心中的枷鎖終於可以解開了!
當困擾一天天找上我
我不知所措
我難忍悲痛
但是~~~一切都過了
我想不是只有我在努力
很開心可以回到從前
不需要再偽裝自己
不需要再裝備自己
不需要再把高牆築起
這樣的結果應該可以說是完美的結局了
雖然不是最美好的
可是我想是最適合的了!!

很感謝神能讓我在回台灣將我心中的重擔放下
雖然心鎖還在
但是那道大門已為我開啟
我會努力向前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 LoVe 的頭像
    YoYo LoVe

    YoYo LoVe 愛旅行♥ 踐夢想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