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兩點多
在半夜突然醒來
因為昨天身體很不舒服
倒在床上就昏過去了..........
直到現在
心臟已經仍然很痛很痛
連胃都痛到沒話說
身心疲憊的我好想趕快躲回家~~~~~~

長那麼大
一直到前天五月十五日
我才知道原來我做人這樣失敗
我可以讓人當著我的面對著我說
"我再也無法接受像妳這樣的人了,我已經忍妳很久了......etc"
這些話完完全全刺傷了我
很完全地傷了我到了極點........

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我也不知道我該用什麼表情去展現
我只知道眼淚已經滑了出來
就這樣~~~~~~~
我選擇了"逃避"...........

我開始避開人群
我開始躲避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我開始把自己封在自己的世界中
我開始讓我自己變得孤獨
我開始想讓大家都討厭我
我開始想要消失在這地球上
因為我.........不懂得如何去面對????

關心我的電話與簡訊絡繹不絕地傳進我手中
我卻沒有接起的勇氣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在我心裡最親愛的弟兄姊妹們
在雪菲爾的生活可以如此多采多姿
完全是因為他們讓我的生活充滿色彩
我的聖靈得以成長也是因為他們的幫助及神的帶領
我非常幸運我可以在我短短的人生中認識大家
一同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或許上帝要先把對我的祝福拿走吧?
祂要讓我從中學習什麼我還需要再親近祂多一點
我不明白爲什麼我會在此時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的心已經瓦解了
對人生不再抱著希望
對未來不再抱著理想
我只想要逃避我週遭的朋友
我只想要逃避來自週遭對我的關心
我只想要躲起來
我只想要縮在世界的一個小角落
這樣的我
不得神的喜悅
可是我卻已經不知道我將來能怎麼做了????

對於我在雪菲爾最珍惜的朋友們
你們是我第二次回英國後最重要的支柱
沒有你們我想我不會撐到現在
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請原諒我的刻意閃避
因為........我想........靜下心想........
我為什麼可以做人這樣失敗?
我為什麼可以讓人這樣恨我?
我為什麼可以要活在世界上?
一萬個爲什麼湧進我的腦海中
我需要花很長很長的時間去解決它......

我已經決定延後我的機票
因為我已經沒有負擔了
如果可以~~~~~~~
我想花更久的時間陪陪我女兒
陪陪我家人
因為除了神
我想只有家人永遠都不會恨我吧?!

想念英國的一切是必然的
因為在SCCC我擁有了無數的回憶
與弟兄姊妹一起創造的回憶夠我回憶一輩子了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能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真的很感恩!!!!!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要好好保重
我會永遠放你們進我的禱告中
希望你們能擁有心裡最美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