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 隱瞞? 欺騙?
還有什麼我們需要承受的?
身邊的朋友沒有一個倖免
為什麼老是在感情路上受傷?
為什麼每個都是這樣白痴?
為什麼我們還都是好朋友?
真的不曉得天底下的男人在想什麼?
好心疼在我身邊的每個朋友..........

我會要大家堅強
我會要大家好好想想
我會要大家認真思考
我們一定要有個伴嗎?
如果我們可以一個人過得好好地
為什麼還要選擇會讓自己受傷的路?

今天的感觸很多很多
我拿回了我拿去影印的"糤拉弗詩歌本"
我一共影印了十多本
希望我可以藉由詩歌把福音傳出去
如果弟兄姊妹喜歡可以先跟我說
我會帶回英國並想辦法送給需要的人

因為在SCCC接觸到我喜愛的音樂
開啟了我另一段人生的境界
我想努力把鋼琴學回來
我想盡心把恐怖的歌聲練好一點
有人說"這已經成為過逝的回憶
我的生活只有回憶是不能成大事的"
我很想跟他說
現在的我不想為任何人而活
我只想為我自己活.....為神活.....為家人活......
如果我可以讓我自己快樂
又沒有對不起神
那我會繼續懷念著那些回憶..........

早上帶我的寶貝們去爬山
看到她們神勇的一面又很健康
我已經別無所求了
如果可以多點時間陪她們那就好了!!

晚上打雷又下大雨
我的嘟嘟嚇得辦死
我記得在多年前的一個夜裡
也是一個這樣狂風暴雨的夜晚
她整晚一直發抖無法入眠
因為害怕打雷聲
就這樣我安撫了她一個晚上
我們都沒睡
很心疼她~~~~~
今天我才知道我出國後沒多久
我女兒長骨刺了
痛到哇哇叫
頭沒辦法抬頭
也沒辦法上下樓梯
我弟還因為她有一次痛到狂哭狂叫
送她去醫院的途中也是一直叫
叫到我弟都快急哭了
真的很心疼把女兒孤獨留下
我沒有盡到作媽媽的責任
難怪之前她爸爸也怪我...........
看著她粘著我的表情
我真的好捨不得!!!

回國後我又變成了我弟的私人司機
雖然嘴巴愛唸有的沒有
其實我是很樂意的
尤其發現我在台灣的朋友
大部分竟然是我弟的朋友
我咧~~~~
現在才短短的兩天已經跟他的新室友很熟了
離開他宿舍前還問我什麼時候再去?
真是可愛!!!!
不過我還是很討厭人家叫我"大姊"啦!!
死小孩.............

他妹妹今天打給我
可能是他媽媽跟她說我回來了
她也快臨盆了
聽她訴說著她期待生產的過程
讓我很感動
一個小妹妹終於長大了.....
不再是幾年前我認識的那個好玩的妹妹了
有了責任
變得很像一個"媽媽"
還說她媽媽一直在唸她在等兒子結婚想趁機換家具
結果沒有人要結婚
煩都煩死了~~~~~
他們兩兄弟要結婚可能還有得等囉!!!

其實我很想念在SCCC與大家生活的一切
因為他們大家改變了我
回去後的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