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封跟一位遠道朋友的道歉信
很對不起她
因為前幾天我在blog寫了兩個故事
結果全部寫在一起
讓她誤會我不喜歡人家read my blog
sorry ah...im really sorry...

其實我是要說明兩件事
只是另一件事我不想說的太明白
所以就混為一談
結果就被人家誤會了啦!!

"麗珠"....我知道是妳....
對不起阿!!!請原諒我...
其實我是真的很開心有人讀我的blog
更開心有人留下comment
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原來真的有人在看我的網誌
我就會更努力去撰寫我的網誌
很多時候我的網誌會放很多自己的情感和情緒
所以有時很極端

我的朋友看了都會覺得我怎麼是個一下快樂一下悲傷的人
沒辦法!!
生活每天都在過
一定會遇到很多沒預警的事
有時抵擋不了的時候,網誌就會很可怕了!!

我也承認我是個愛恨分明的人
所以我的愛會很深
我的恨會更深
可是我覺得不會無緣無故去恨一個人
除非到達我的警戒線我才會發瘋
但是我絕對不是一個不好相處的人
如果妳認識我妳就知道了!!

再次跟妳說聲對不起
也謝謝妳願意花時間來這兒看看
真的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