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分享我在英國的生活點滴MV給媽咪看
看得很開心
因為讓我回想起當時與弟兄姊妹在一起的情景
好懷念好懷念!!!
雖然這樣的機會已經不可能再有
但是我會永遠珍藏在我的腦海中
讓它們一直在我腦海中播放

想沉澱自己的心
想堅固自己的靈
什麼都不要想
什麼都不要煩
就讓我自己好好enjoy我在台灣的日子

世界上有很多事是我們不能去操控的
我們只能作好我們自己
不要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家人
其他的我想只要讓自己每天都過的開心就好了!!!

晚上去看奶媽
奶媽很開心看到我
尤其我幫她做手工
她還一直稱讚我
其實對我們來說那些工作都是很輕鬆的
叫她不要這麼辛苦再做
她卻說可以打發時間
在她的臉上我可以發現歲月的痕跡
也一年沒看到她了
變得很瘦
真的是有點心疼.............

回台灣短短的日子裡
雖然帶回在英國受的苦
我卻可以找到抒發的出口
星期四想去台中最高級的書局晃晃
喜歡在一個寧靜的午後
獨自一人翻閱著寵物雜誌或者室內裝潢的書籍
因為那都是我最有興趣的
很享受.....這樣的生活可以讓我忘記我心中的不愉快
希望我可以替自己找到解脫的方法
替自己找到救贖心靈的大門
相信我會有找回自己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