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X 戰警的首映
超級好看的ㄟ...
我弟一直在狂抽氣
因為實在太精采了!!!
不過節局又埋了伏筆
一定會有第四集的啦........
"教授"跟"史考特"的死真的是讓我們太難承受了!!

變了個新造型
想要有個新心情
不想再因為週遭的濫人而影響我
他不犯我我不犯他
如果他再犯我.....我不會放過他身邊的人

這一個禮拜來因為雅嵐畢業了
所以跟我朝夕相處
弟弟在學校奮鬥期末考
平常就只有我們三個女人在家
我一直都很羨慕別人有姊妹
這幾天真正讓我感受到身邊有姊妹的感覺
真的很好~~~很幸福~~~
雖然我常欺負她
其實她也常欺負我ㄇㄟ
不過都是開玩笑的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都這樣好...........

我們甚至這幾天好到讓弟弟說乾脆雅嵐嫁給我好了
還問我說
如果他們分手了
我還會不會找她??
當然會囉!!!
因為他們分手不干我的事
我還是把她當小妹看待
平常可以互吐心聲的感情是很讓我珍惜的!!!

這幾天他們一直拿飲料店的小弟來開我玩笑
還載著媽咪在轉角處熄火等著抓我和雅嵐去跟他買飲料
後來回家後看到我們已經在家了覺得很訝異
就說:你們沒去買飲料喔??我們想說你們會去說,還去那邊埋伏!
我就吼說:廢話!!!當然想去囉!!
可是皮包都在你們身上,我沒有錢是要買個屁咧???
把媽咪笑得要死......

其實每天這樣開開玩笑也挺開心的!!
我弟弟才妙咧....
特地教我怎麼引起他的注意
我咧~~~還當真咧!!
不過小弟他今天也很妙
在我去買第三次的時候
他對著我說:今天特別渴喔....今天來三次了.....
我就只能傻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