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雅嵐快崩潰囉!!
在媽咪去睡覺後
發現一隻比手掌大好多的蜘蛛在天花板上爬
我們兩個怕的要死

雅嵐怕到不敢關著門洗澡
想說如果嚇死了
叫一聲我就會趕去
就這樣
我們戰戰兢兢地在一樓跟牠抗戰
後來我覺得用長掃把將牠打下
結果被牠跑走了
看不到牠更恐怖..........

雅嵐說:媽阿!!家裡真的是叢林啦!!
除了恐龍沒出現過
其他應該出現的都應該出現了吧??
哈哈~~~~說的好像很有道理

最後她說如果以後她有錢
要把我們家改成"叢林探險"
要開始收門票
全家搬去新家
這邊變古蹟

我說其實我覺得要變古蹟的話不如改成漆彈場所更好
她說也對
呵呵........
我們兩個真的是異想天開咧!!!

**********************************************

很多人一直勸我
不要因為別人而影響到自己的情緒
可是為什麼那個男人就是會讓我想殺人
他現在全盤否認他之前說的屎話
就只是想安撫他女友
既然怕被挖出來
那當初就不要說騙話啊!!
現在才逼問我爆料的同事們是誰?
要去對質
我看他也不敢!!
一堆同事在說又不是只有一個人跟我說
為什麼我會認識這樣的男人??
讓我衝動想找人作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