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們
最近幾天一個接著一個病倒
讓我這個當媽的
貞的也快要進醫院了><"



我滴心愛小Dodo現在已經嚴重得了老年癡呆
每天都要叫她好幾回
我才會知道她是還活在這個世上



而且現在每天一定要對她說
"DO啊~~我是誰?我是媽媽阿~~媽媽啊!!!!"
"媽媽愛喔~~嘿~~媽媽愛喔~~"



看這表情也知道
有聽沒有懂@@



看著她一無所知的樣子
我最後只能跟她說"沒關係...媽媽永遠愛妳...."(揮淚)



我可憐的小兒
睡一覺起來眼睛幾乎張不開
一開始我還想說難道是眼屎太多??

結果白化的情況一天比一天嚴重
我覺得是幾乎失明了
嚇到我.....抱著他衝去看醫生
結果.....



真的是發炎了><"
而且因為痛痛所以老是瞇阿瞇的....



我天天要照三餐幫他點眼藥水
但是他又很排斥
脾氣不好的老人
今天生氣到他躺在地上抽蓄

我也差不多被他嚇到心臟要停止了.......

幹麻阿兒子....要乖乖服藥才會好咩@@



大家都在生病
胖妹又來湊熱鬧=..=

她的心臟又病發
每晚都咳到她和我老弟都不能睡覺
而且喘到我覺得她差不多也要休克的地步

今天晚上下班
她後腳突然不太能站
走路搖晃...眼神呆滯...

媽啊~~抓著她又是往醫院衝
結果醫生說因為心臟老了病發.血壓高
血液循環不好...才導致後腳無力支撐
天阿.....



胖妹每天都要打針
即使再怎麼不願意
還是得受點皮肉痛

(其實我自己很怕打針的...現在每天都要幫他們打...我的膽子真的都快用完了@@)



我可憐的妹妹
這幾天又發作了

不能說是犬瘟發作
只能說抵抗力降低
所以常常會生病

這幾天活動力又降低
食慾不振
帶她去醫院才知道
又發高燒了><"



醫生說發高燒就很危險
要不然五月底犬瘟發作..治療到現在都熬過來了
聽完真的是會腿軟
天阿~~上帝~~保佑我的小孩各個都健健康康阿!!!



幫助妹妹腸胃道好吸收的酵素
醫生又叮嚀要給她吃營養的食物補充體力



她的針劑更可觀了
一排接著一排
一罐接著一罐

這幾天
我這個當娘的
真的是.......比他們更想昏倒.....

養老狗就是這樣
醫生每次都會跟我說
"要有心理準備...因為他們真的老了!!!"

是阿~~其實我都知道
只是我不想去承認霸了....

無論如何
認真照顧他們是我的職責
我一定要讓他們長命百歲陪著我!!!

加油阿~~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