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
我們兩個母女幾乎沒有睡
因為她疼痛難耐
不時發出哀嚎聲
我整顆心都快碎了
陪著她徹夜未眠
一直安慰她
不僅唱兒歌想撫平她的痛苦
甚至流行歌,英文歌甚至聖歌....該唱的我都唱了
竟然她會比較靜下來
雖然睡不著
我們就這樣對望
她知道我一直在身邊陪她
她就安心很多了!!!

昏昏沉沉的不知道幾點才昏睡掉
五點不到又被她叫醒了
因為她的傷口又開始疼痛了
我真的是很不捨她這樣受苦
盡我所能讓她知道我是真的很關心她

抱著她上下樓
抱著她上下床
抱著她去外面上廁所
抱著她上下沙發
為她鋪毯子蓋棉被
我覺得只要是我可以為她做的
可以減輕她的痛苦
我都可以做........
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