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昨天晚上得知嘟嘟得了乳房瘤後
我的心情就一直很差
因為我知道她又必須受苦了

跟院長預約好時間後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送她去寵物店
離開時望著她無助的眼神
我的心都糾結了

難熬的三個小時過去了
當我去接她時第一眼看到她
我徹底崩潰了
忍不住對她的心疼
潰堤~~~~~~~
因為當時的她麻藥未退
全身顫抖
兩條很大的傷痕在她的肚皮上
無助地看著我
想起來卻起不來
想抬頭卻又沒力氣
想清醒卻又心有餘而力不足

當我抱著身體有點僵硬的嘟嘟時
我真的很心疼很心疼
心中萬般的不捨從我的眼神透露出
看著她的神情及擦拭著她因害怕而留下的淚水
我的心好痛喔!!!!!!

抱著她回家的路上
心驚膽顫
深怕輪胎一個不穩會讓她的傷口感到疼痛
那種椎心之痛
真的很難形容
畢竟我是真的把她當自己的女兒看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