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怎麼搞的熱的不像話
光今天我就洗了三次澡
換了三套衣服
熱都熱死了
帶狗兒們去外面上個廁所我就滿身大汗了......

這幾天弟弟和雅嵐都不在家
我就覺得好無聊喔~~~
都沒人跟我鬥嘴
每一個人都很忙

這趟回台灣認識了銀飾店的老闆娘和飲料店的小姐們
也和寵物店老闆娘前嫌盡釋
我想這也是一個新收穫吧!!
這樣買東西都可以凹很多,便宜很多....呵呵~~~

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我的寶貝女兒受傷,晚上都睡不好
聽她"咿咿咿"叫的,我的心好痛喔!!!!

晚上跟明和通話
真的很想念大家
最近一直在回憶我在SCCC的日子
想起來都會在嘴邊掛上一絲的微笑
那段日子真的是我在英國最快樂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