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在今天下午兩點零五分的時候離開了
守在她身旁的我,早已哭到泣不成聲

在紙箱內的她...頻頻回頭看著我
我卻什麼事都不能替她做

她想要站起來找我,可是身體早已不聽她的使喚,連翻身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一直不願意相信自己真的要讓她施行安樂

但是....她好幾天下來不吃不喝,不能走動
只是虛弱的躺在那兒抽蓄+喘息著

看她這樣受苦
我比她還要苦



載她去安樂的路上

我一一跟關心她的朋友們告知
其實我也是想要減輕一點我的罪惡感
因為我覺得我做這樣的決定
自己很像劊子手.....

帶她經過銀行山的時候
我短暫停留,帶她出來看看最後的美景

她全身無力的攤在那兒
卻使命的想爬出車外一探究竟
我邊抱著她...邊跟她講話邊哭

我當下實在覺得我快要崩潰了.....

為什麼???為什麼這樣的決定必須我來決定??
為什麼.....為什麼我總是遇到這樣的事情???

兩年前小P被撞到內臟器官破裂移位
我也是必須將他安樂減輕他的痛苦

2009.10.15 小P車禍離世
http://www.wretch.cc/blog/k902214/12122076

小P的一生
http://www.wretch.cc/blog/k902214/12123899

這是第二次.....
這是第二次我又必須做出這樣的決定......



原本醫生要等我離開後再做安樂
可是...情況不允許
醫師緊急在我完全還沒心理準備之下
快速準備器材,一下子的時間就打了麻藥
上了安樂!!

我看著上了麻藥的她緩緩的睡去
此時的我已經在醫生面前哭到淚流滿面
掩面也遮掩不住我停不下來的淚水

醫生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
將準備好安樂的藥刺入妹妹的心臟

我在一旁只能又叫又哭
幾乎崩潰

醫生說"我看你不適合當獸醫"

就這樣....
妹妹離開了.....
妹妹離開我的身邊了!!

犬瘟照顧了一個月
以為已經好轉的她
卻因為上星期天氣持續高溫而又引起高燒

第二次病發
沒想到怎麼救都救不回來了......

*****************************************************************

感謝這段期間一路陪著我替妹妹打氣加油的你們
很難熬~可是卻因為你們的鼓勵....我們也走過了這難熬的一個月

咪寶麻~咪醬麻~騏騏麻~NANA麻~LULU拔李先生~將將麻....等等等
還有很多來不及記載的狗友們
我都代替妹妹謝謝你們!!


妹妹帶著你們大家的愛
去到另一個世界
一定會幸福快樂的!!




妹妹....媽媽和大家都很愛妳
~~
讓妳離開,我比誰都難過

但是看妳這樣痛苦
我又比妳難受許多

請妳原諒我作出這樣的決定

希望妳在天堂
是隻快樂又幸福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