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部人馬聚集在家裡一起搖旗吶喊看球賽
因為今天是冠軍賽
超級精采的
叫到大家都勸彼此冷靜一點
因為真的是差點掀桌了.....

這樣也好
自己一個人看球賽多無聊
就是要多一點人看ㄇㄟ
可以互相討論互相叫囂
小小的客廳又擠了二十幾個人
又回到了之前很熱鬧的生活
多好玩咧!!!

很久沒有下廚煮給十幾個人吃了
今天又是橫掃大西洋
都給掃的精光
很好...大家都很乖很配合.....
最近忙著搬新家把我給累的跟狗一樣
整個肩膀好像都不是我的
痛到爆~~~~~~~~

今天又多虧了我幾個好弟兄
讓我能順利把全部的東西都搬過去新家
要整理真的要費時了我看
吐血!!!

最近身心疲憊
可是很開心
因為我又回到了大家庭
享受著大家對我的關懷與照顧
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