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睡也睡不好

整個晚上起來好幾次
即使身心很疲累
卻還是輾轉難眠

想什麼?
應該就是想她

我的小可愛
來看了我兩次

是她捨不得走
還是我的牽掛太深讓她離不開?

不懂~~~~~
只是對她的思念與日劇增

很想讓她知道我有多麼想念她
但是我相信不用我說出口
她也可以體會的到我對她的掛念

每天每夜都在祈求上帝能夠允許她上天堂
因為這樣我們才會有相見的那一天

同時我也祈求神能讓她從此遠離病痛
做個活潑健康快樂的可愛女孩

人免不了要面對生老病死
只是突如其來的"驚喜"讓人難以接受

或許這又是一個人生的一種歷練
經過風浪後,就會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