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之前就一直想和小敏見面

可是我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遲遲無法去見她



可是說也奇怪

這是神的安排

在我煩惱都沒有時間去找她的時候

偏偏我都會意外的看到她

第一次遇見她是在服飾店內

當時和雅嵐逛街看到Levis要收店了

全店二折

二話不說當然是近去囉!!



結果卻在裡頭遇到她

呵呵~~~~她買了個皮夾給弟弟

我則買了兩件上衣

她還是一樣可愛一樣吸引人

很意外得知她已經結婚了

嚇死我!!

畢竟她也年輕嘛

可是年輕歸年輕

她可是連鎖店髮廊的店長了咧!!

超厲害



那次之後就說好要找時間聚聚

結果後來我們還是都沒空見面

就在一天的中午

我帶雅嵐去吃中餐

又巧遇她去打包

真的是很有緣阿!!



員林說小不小

說大不大

可是卻接二連三遇到

真的是很開心!!



最後終於我們相約吃晚餐

我要求她帶她的婚紗照來瞧瞧

畢竟都不知道她先生是方的還是扁的

看了之後.....真的覺得她先生挺帥氣的呢!!

很有型的那種

很像現在很紅的"蕭敬騰"

同一個類型的人



他們在一起也只有幾個月呢!!

閃電結婚

再次嚇到我

哈哈.....佩服現在年輕人的衝勁



可惜的是她因為太累

在懷孕六個月的時候失去了寶寶

還是個小公主呢!!

真的是讓人很惋惜

不過還好她還年輕

只要把身體養好我相信要幾個寶寶都不成問題



和她小聚了一下

聊了一下八卦後

我又帶著雅嵐殺去東海

體力驚人ㄚ我!!

趁這個機會我又去了巧藝社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做東做西了

不買些材料回去我會很難過

而且在英國材料實在很難買到自己喜歡的


去了東海後決定好好孝敬弟弟
所以就買了很多他喜歡吃的食物
決定殺去霧峰給他雪中送炭去
我實在佩服自己的體力
雅嵐是一上車就睡
我是一開車就飆
超爽的!!
我就是很愛開車
YA!!!!!

感謝神給我充實的一天
也感謝神讓我好好運用了祝福的一天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家人在一起
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