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去乾媽家玩
有Well Dressing的活動
所以每家每戶都有很特別的人形玩偶在門口供人拍照
這是我看的第二次了
還是很新鮮

我們一幫人
我.善裕.超卓.老大.小蘇.牧師一家人....等等
都到齊了!!
最後牧師還帶我們去遊樂園
在拗不過我的請求下
我們都去玩了一項遊戲
其實我是要玩更刺激的
但是沒人付和
所以就玩了碰碰車
大家彼此仇殺一樣
真的很有趣!!
喊到沒聲音.......

結束後我們去玩射擊
只要射到三發就會有獎品
我自知無能
所以就叫善裕和媽媽幫我
我就得到了米奇老鼠和一隻魚
超級開心的!!!
呵呵.........

玩累了大家就回家休息玩紙牌
等吃晚餐~~~
好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