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毛病又發了
開始不能呼吸
心臟絞痛
讓我想起去年進醫院的時候

這個禮拜以來
天天必須見到太陽升起我才敢合眼
睡到一半因為呼吸困難還必須爬起來喘氣
這是為什麼?
有誰懂這樣的苦?

天天心跳將近一百五
跳到我覺得好累好累
現在~~~又夾雜著發燒
這樣的病痛有誰關心?

為什麼我會這樣悲觀?
因為當我需要關心的時候沒有人能給予我關懷
什麼是心痛?
就是這種感覺.....

我想我已經決定讓自己不要再這樣自怨自艾了
唯一的方法
或許很多人不能諒解
但是我希望在這世界上
還會有人記得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