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出生開始
就面臨著命運帶給我們的衝擊

有時你會感覺到人生好順遂
好像都照著你的意思再走
可是有時你又會感覺到
怎麼好像除了你以外的人都在跟你作對
這就是現實社會!!

我們無法要社會配合我們
也不能奢望社會會因我們而改變
只有改變自己的心
才能讓自己去順應社會

我也曾深愛過一個人
也讓人深深地愛過
但是這又代表什麼?
我可以與自己想愛的人長廂廝守嗎?

時間會給我答案
時間也醫治了我的傷
走過了低潮期
你會發現
愛一個人~~~不會是辛苦的愛
而是彼此信任的愛!!

在愛情的路上,我學習很多也成長很多
所以有很多的實例可以拿出來當見證
我的第六感幾乎從沒失誤過
當我預測有事發生時
往往事實就會呈現在我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