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情很奇怪
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
其實這樣的人是最笨的
偏偏我又是這樣的人
所以往往作繭自負

我的一顆心~~~
宛如坐雲霄飛車般
起起落落
為何我這麼傻?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就這樣站在自己的崗位上
守護著我的家人朋友及我女兒們
什麼都不要想!!什麼都不要做!!
單純點的生活還是比較適合我.......

常常與人分享
其實我這輩子最想做的職業就是家庭主婦
一個可以在成功男人背後支持的女人
可惜至今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實踐我的理想
要遇到一個對的人不容易
要遇到一個想愛的人更難
要遇到一個願意珍惜你的人更是天方夜譚
歷經這麼久
還是一艘正在海上漂流的船
看不見未來
看不見燈塔
看不見屬於心底的那一盞燈

即使如此
我還是願意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
知道不會是永遠的
但是我想好好珍惜
曾經只在乎永遠的我
現在只想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
回憶將會是我生命裡最珍貴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