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感恩的日子
原因無他
因為友誼之間的前嫌盡釋讓我感到歡喜

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
感謝主讓我平安喜樂
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給我智慧與勇氣去面對我的難關
現在的情況
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感恩
坐下來如同至親好友一樣
天南地北的聊
沒有尷尬沒有隱藏
真的讓我好開心!!
這是友誼之間的喜悅

但是問題總是過了一個又來了一個
其實神是要我安靜自己的心
可是我卻常常在傷我自己的心
怎麼這麼不順服呢?
我想我要學的東西真的是還很多很多
我願意付出我所有的愛
但是卻老是在填一個沒有結果的愛情
真的是覺得自己傻到可以.......

現在的我只希望我可以天天開心
不要因為週遭的人事物不開心
因為我們是為神而活
而不是為人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