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打開窗戶,心情瞬間好轉
雖然沒有看到和煦的太陽公公
可是只要不下雨
我們就很感恩了!!



昨天是史努比,今天是多拉A夢
我們是一群愛好卡通的女人



結束在墾丁大街上的活動
我們決定繼續向前行
完成我們期待已久的行程

很意外滴我們來到了"九棚大沙漠"
原本想說只是要讓大家拍個照留念
沒想到這樣的想法就是惡夢的開始

跟老闆談了老半天的價錢
七嘴八舌的輪番上陣砍價
終於拿到了讓自己稍微滿意的價格



這是出發前帥氣的模樣
此時還不知天高地厚
只是很想趕緊往前衝

一上車,我們就知道一定不會很輕鬆了
因為我們跟到車神"哥哥"的車
大叔他們是坐"弟弟"的車
哥哥通常心臟都比較大顆
所以看我們四個女人叫得這樣認真
他就非得讓我們更high就是

告訴你們......很恐怖!!!真的很恐怖!!
你們不能想像有多恐怖!!!


<驚魂未定的合照一>


<驚魂未定的合照二>


<失去意識的合照三>


<勉強擠出一點快樂的表情,留下倩影>

我們是在三四層樓高的沙丘上拍的
當大哥衝上去時心臟還好
衝下來時我們簡直就快要跪地求饒
原本出發前還跟大哥說我們要衝兩次
他也答應了,因為當時不懂事啦!!
哪知在當時求他不要再來第二次時
已經來不及了
大哥也裝做沒聽見
衝阿.....衝阿.....衝阿......就這麼衝了第二回

我們全部的人都在上面叫救命了
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
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
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
爲什麼年紀這麼大了還要受到這樣的折磨????

<回來就像鬼了>

我真的要鄭重說明一下
那個沙灘吉普車真的不是人在玩的
是人玩的我看也要在25歲之前
因為其實連嵐大姐才剛開始叫了兩三聲後
就不知道該叫什麼了
魂飛魄散
完全傻眼

原本以為會很簡單的刺激
哪知變成很變態的遊戲
我本來就因為教書沙啞
結果叫到嘶聲力竭
現在講話都分岔了

所以要去的朋友
可以電聯我,我一定要親口轉述當時的可怕


<旭海大草原>

激情過後,我們來到了旭海大草原
這是在我五專一年級班遊時來過的地方
距離現在竟然也有13年的歷史了
不敢相信時間過的這樣快


<又是背影一張>

爬上旭海草原
發現真的跟我以前看到的草原不一樣ㄟ
我想其實是應該我們沒走到完的關係
沒辦法!!!天公不作美
又開始飄小雨了


<風大時把臉遮掉是明智之舉>


<那個聽不懂什麼是左邊的笨蛋真的是沒救了>



離開闊別已久的旭海>
大家的肚子已經在敲鑼打鼓了
再不去覓食,有人有可能會因此而昏厥



穿過了卯長的南橫
終於見到一道曙光
7-11耶....
大夥兒欣喜若狂
不管三七二十一,門甩了就衝了下去


<來杯熱騰騰滴咖啡,紓解一下疲累>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喔....
我們這兒只是墊個底
重要的在後頭
小書為了要讓肚子裝滿豬腳
在7-11可是一點都不敢妄想呢!!

到了萬巒大家像個飢餓很久的饕客
嗑掉了桌上一大盤滴豬腳後
就各自Say Goodbye了
來日方長
大家有機會還是會相遇滴



回程在二高上,遇到颱風的侵襲
整台車一直搖搖晃晃滴
儘管大家再怎麼有實力
都無法抵擋強風的侵襲
這時才真正見識到強颱的威力

這是第一次我在颱風天還出遠門玩
真的是神保佑所以大家都平安無事還玩得很盡興
希望我們還是有機會再一起出遊
但絕不是在颱風天了

之前計畫的清境與阿里山行程
受到颱風中斷道路的影響
被迫取消
我將會把行程延後
然後近期內再設計一日遊
屆時歡迎大家參與

此次的狂風暴雨墾丁行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
讓整個活動很成功
謝謝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