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有一種滿足的感覺
不知該如何形容那樣的感觸
就覺得很開心......很踏實

感謝神能聆聽我的禱告
讓我能夠從中得到平安與喜樂
其實我要的不多
我只是要一個踏實的感覺
神的愛讓我可以依靠
神的愛讓我知道我是被愛的
神的愛讓我體會人間的溫暖
我真的覺得我是幸福的

我常覺得我不夠依靠神
太依靠人
其實我們只要完全的交托
我們就可以體會即使沒有人愛我們
我們也是會被神愛的
那種愛是不會被取代的
而且那種愛是長長久久的

能去愛人是神賜給我們的恩典
懂得如何去愛人容易
但是我們要先愛自己
如果有一天可以愛人也可以被愛
我想一定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