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
我又有了"鼠女兒"
因為我又收養了一隻"Hamster"

這是我第一次養這樣的小動物
其實我從沒想過我會養
因為我知道我除了狗以外
其他動物應該是養不活
但是看牠被拋棄在寵物店裡無助的眼神
我還是不忍心.最後把她買回家了

我覺得我真的是心太軟
唯有心太軟的人才會容易受傷

回家後洗了洗她的玩具
幫她重新佈置新家
取名為"小撿"
本來我想取"小宥"
但是這樣很像我生的@@
所以我還是叫她"小撿"還好過一點
就這樣.我有了新夥伴

每天我們會看著她玩她的新玩具
玩得極開心的咧!!!!
她很幸運
讓我漸漸愛上她
因為只要我ㄧ愛上她
她就會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