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又是個很熱鬧的一晚
請了鳳姐來一起同歡
因為她只有星期二可以休假
很辛苦的一個媽媽
我也相當佩服她的毅力及勇氣
是個相當值得學習的對象

原本忘記了有晚餐一事
來答應要帶小孩
所以今天晚上連小孩都帶回家裡了
很開心可以讓小孩的爸媽得到信任
更開心可以讓小朋友快快樂樂地與我在一起
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件突發狀況
就是~~~~~~~~~

他竟然拉屎在我身上
抱著他吃飯
突然感覺到一股濕濕地從我大腿中流露出來
後來原來是他忍不住拉屎了
我的白褲子也遭殃
真的是很寶
這是我第一次被拉屎的經驗
很難得!!!!!!

每當我抱著他時
我都會想到我以後有小孩子的景象
其實我真的要做一個稱職的家庭主婦不簡單
可是那卻又是我最想做的工作
我覺得可以在丈夫背後作一個可以信靠的助手是不容易的
但是卻會很幸福!!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那種命去當家庭主婦.......

懂得分享跟懂得體驗是我來雪菲爾的教會才學到的
我希望我可以讓不開心的人開心
我希望我可以讓不快樂的人快樂
我希望我可以讓不平安的人平安
我希望我可以用我的歡樂帶走大家的憂愁
只是有時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樣簡單
因為如果不說
誰都不會懂
除了神.........

不管未來如何?
我希望現在的幸福快樂的我可以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