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做湯圓
也是我第一次上街發傳單傳福音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多彩多姿
很多的第一次都同時發生

其實在發傳單前我很緊張
因為我最不會的就是傳福音
我很難去開口向人宣揚神的榮耀
但是還好我跟了幾個好弟兄
他們的帶領讓我漸漸有了勇氣
也透過禱告得到來自神的智慧
很開心我可以順利完成我的工作

這是在為神做工
我覺得很平安很開心!!!

晚上趕去牧師家做月餅
因為還有查經班
所以大家手忙腳亂的
星期五的迎新會即將來臨
為了要有濃厚的過節氣氛
大家都卯足了全勁
就是要讓它更好

很開心可以大家一起同工
這是神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