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太彎...潘偉柏>

我在這裡 計算終點的距離
下一站 有沒有更期待的結局

眼 閉上眼 看不看得見過去
看不看得見 原來那個你 和幸福的關係

*路太彎 夢在轉 錯過的人已不在
 以為我 能習慣 一個人的安全感
 路太彎 愛在轉 明知忘記會很難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付出過是不是就換得回希望
呼吸太亂 世界太寬 緣份畢竟太短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這近一年,我發現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自2004年結束了長達八年的戀情後
很多朋友爲我叫屈,爲我心疼,爲我感到不值得
我雖然難過不好受
可是哭過幾次後
也漸漸適懷了

從此,我身邊的好友都極力滴扮演好他們的角色
在我孤單時,陪在我身邊
在我無聊時,陪我聊天
在我大哭時,遞上溫暖的紙巾
在我大笑時,陪我笑到人仰馬翻
在我思念時,陪我一起回憶
就這樣~~我在他們的陪伴下我走過我的低潮期

我一直將這份溫暖的情誼放在心底
永存一輩子
有這麼多的好朋友在身旁
真的很幸福!!!

可是~~~~~~~~~重點來了喔.......
在我身邊的好友
一個接著一個跟男朋友分手成了單身貴族
不願面對現實分手而努力抓緊兩人中間那條線的朋友也是爭吵不斷....(應該快分了...)
真的不是我在隨便掰的
是真滴....

我一開始都沒察覺到關聯性
可是回來的時間久了
漸漸滴我覺得大事不妙咧?!
怎麼會這麼巧???

1.一開始是阿玲仔和男友因為距少離多而分開
他們之間的感情濃到化不開,阿玲仔還為了維繫感情,三翻兩頭出國保持愛情的溫度
不料~~~還是由於男友的劈腿(他不願承認,可有跡象),劃下了休止符!
2.小叮噹......他們分開是最史料未及的事,由於海綿寶寶的背叛,小叮噹決定結束用生命去愛的愛情長跑.
3.對內人凶狠,對外人卒仔的朋友,終於頭腦清醒看清了一段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情
毅然決然的切斷孽緣,等候有情人的出現!
4.大雄與怡靜....原本已經準備好紅包錢要等待兩人的喜訊,甚至他們也計畫好了度蜜月要來台灣
哪知命運的捉弄,大雄最終還是獨自站在教堂裡,面對空蕩蕩的禮堂!
5.小叮鈴.....一開始在眾親友的勸說下,仍舊堅持要維護愛情
可是對方不體貼,嗜酒成性,酒後常說些傷害小叮鈴的尖銳字眼,最終還是無法攜手共度未來!
6.阿福...阿福自己不好好珍惜身邊愛他的人,只會跟自己談戀愛,不懂得爲對方著想,
太過於大男人的男人,最終只剩下自己的影子跟自己!!
7......正在等待一對愛到你死我活,互相不適合卻還在硬撐的朋友......

這些都還只是我暫時想的到的
沒有想到的我想還有更多

這真的是不知道怎麼了?
難道是.....上帝看我這幾年太可憐
只好懲罰我的朋友來陪我一起憂傷嗎???
好可怕的魔咒喔!!!
我的朋友們一定都在偷偷滴罵我.... >_<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