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跑盃
我們來了

2009年
因為有我們
更熱鬧了啦!!



咱們台中市政府門口集合
準備奔向美好的未來
這是我們的軍師
唯一的男性
只是他開跑後我沒再看過他的背影了=..=

哈哈~~~

出發前大家開始熱身
扭腳的扭腳
拉筋的拉筋

就是想不通這個小姐在幹嘛??



她可能想說如果可以推走這台卡車
那她也不用跑了



跑出健康
跑出未來



整堆的人塞爆中港路
有的人跑累了就停下來用走的

這次的盛況大過於去年的三商盃
去年跑626的成績

今年隨意啦~~~
只要在中間不要殿後就好
那麼多人....
厚~~~還好沒跌倒
要不然會被踩死捏!!



阿人家的狗都可以跑馬拉松呢!!
要是我們家的貴婦去跑
可能都要跑進醫院了
呵呵~~~~



我終於完成了啦~~~
人生第二個馬拉松

阿我明年可以先停一下嗎?!
我發現我老了捏@_@

跑到終點後
就來給他去排隊拿贈品

哪知道大排長龍之後
得到的是......................



一杯舒跑=口=

哇靠~~~~~阿嘛好了
我還以為是飲料一罐咧!!

不過這樣用水管接
很屌!!!

宛蕙幫我們每個人綁韓國三溫暖的頭
超好笑的

可惡的死痘子
太興奮要參加活動+沒睡飽
啥都跑出來了



可以和朋友們一起運動
機會很難得也很快樂



這是我的贈品+證書一張

證書還要自己寫名字喔~~
哈哈!!!



遇到一隻可愛的雪納瑞
我本來叫他都不賞臉
不想跟他玩了就想親我
厚~~~討厭鬼喔!!!



朋友們
我們~~~~~~~~成功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