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崇拜過後
我們幾個留下來佈置教會
真的很開心
有這群好友在身邊
不眠不休不計較時光的流逝
就是為了同心協力

我們從下午會眾離去後就開始慢慢地佈置
把大家所有的Idea都集合一下
然後就開始動手
神真的賜給每個人智慧
因為大家都有很多很好的意見溝通彼此學習
很開心我們擁有這樣的恩典

大家忙忙忙
時間一點一滴的走
天色暗了
大家累了渴了
就泡茶來喝
餓了~~~就吃中午的剩飯剩菜
所有的弟兄姐妹無怨無尤
這份真摯的愛讓我很感動
是神將大家結合在一起
是神感動了大家能相聚同工
看在我眼裡
我覺得我很幸福.....擁有這麼多的主內弟兄姐妹
即使我的生命中缺了什麼
我也不自怨自艾了
因為神的愛就足夠滿足我了!!!

這一夜
我們做到晚間11點才回到家
那種成就感無法用筆墨形容
那已經不單單只是幾塊布的佈置了
因為那些都是用我們的愛編織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