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不用跑霧峰後
只要一下班
處理好狗狗
吃個東西
我就會來補習班幫忙

由於下禮拜各大學校都要月考
所以每個人都很認真
補習班更是忙翻
要幫小朋友複習還要加強的
就是深怕他們考不好
老師都比他們緊張謹慎

開始接觸國中生後
其實他們是有可愛的一面
也有讓人氣到爆的一面

前兩天才因為我爸勸告不聽而對他們大發雷霆
今天就請他們幫我買第二份晚餐
看他們吃便當吃到我又餓了
爸爸回家吃飯
媽媽在上課
嵐在開會
只有我一個人顧

他們就很貼心說要幫我買
一個幫我跑東買鍋貼
一個幫我跑西買飲料
真是有點感動!!!

他們就是這樣啦......
欠罵時就忘記我發飆的樣子
可愛的時候又很想稱讚他們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