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世上
不過短短數十載

你是否曾想過
我們為了自己做了什麼?
我們為了家人做了什麼?
我們為了社會做了什麼?

我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走向動物救援這個區域

我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的內心比我想像的還要脆弱

我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連看卡通片螞蟻被踩死都會哭

前陣子有部片
"心動奇蹟"
是在講柴犬的故事



我從它未上映就一直期待
可是真正等到上映了
我卻沒信心去看

因為我害怕看
我害怕看到不好的結果

果真
等到下映了
我隔了半年後在電視上看
仍舊一個人躺在客廳的沙發上哭到一整個不行
很像神經病

柴犬都沒死
全都救了回來
可是我卻哭到眼淚擦都擦不乾

幾年前的"金剛"



當金剛躺下心臟開始走向末日時
那一聲聲漸漸趨緩的心跳聲
我癟住呼吸几近窒息
難過到無法言語

兩年前從英國回新加坡
13小時的機程
我看了七到八遍的"極地長征"



主角是"哈士奇"
裡頭沒那麼幸運
死了兩條狗狗
受傷一隻

我是哭到鄰座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在看我
大家都睡了休息了
我還在用小毯子吸眼淚遮鼻子

眼淚大顆大顆的一直滑落
難過死了!!

哀~~~
看動物片就是這樣
看人演死亡都還沒那麼飆淚

看到動物嚥下那最後一口氣
我實在心如刀割

救援這條路不好走
現在崎嶇
往後會更辛苦

看了很多網友的網誌
大家都致力於這一塊
我很感動
也不敢說自己多有愛心

因為比我偉大的人大有人在

你們默默滴付出
上帝都有在看
上帝都會看顧與保守你們的心
就如同祂永遠都在告訴我該怎麼做一樣

懂得愛惜身邊的人
也是一種福氣

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
更是一種幸福

我們一起加油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原動力
謝謝大家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